喔喔……昨天剛搬了教室……
嗯,新環境很不錯、窗明几淨、空間寬敞,
(可惜的是少了片窗帘光有點過足……)
但今天馬上就體會到痛苦了……

早上一搭車到學校,在大門口下了車,
我在想要往哪邊走……
「恩……聽說大門要拆了……不能從那進去……」
「阿……聽說圖書館旁邊有門……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走……」
(你是南商的學生嗎……)
「算了……還是從車庫走好了……跟著人潮走應該不會迷路吧!」
於是就這麼由車庫一路走走走……
么壽喔,如果從大門走,教室只是高,不是遠,
如果從側門走……是既高又遠阿!
(┌車庫—排球場—————舊教室——下車處————大門—新教室————圖書館側門┐
*實際比例更大咧……)
等於往回走,在爬上五樓,到達教室……
那種痛苦真是難以言喻……
在學校第一次體驗到走樓梯走到腿軟的快感……
真是……通體舒暢阿……=口=(虛脫Orz)

到了下午社團活動,我跟安妮一起晃到了教室,
我們兩個才猛然想起:啊!社團教室換了喔?
當時好像已經上課5分鐘了……我告訴安妮:
「安妮,咱們就把新大樓好好的繞一圈吧……我就不信這樣找不到咧……」
於是迷路二人組回到4樓開始了旅程……
繞阿繞阿……先到原本的教室(会三丙),
不對阿,那邊現在是商甲的教室;
那……那到現在会三丙的教室好了……蛤?學姐都在裡面上課啦……
把所有樓層都繞了一遍~阿~~還是沒有阿~~
我們兩個都開始慘叫……(此時已過了15分鐘……)

於是我又說:
「安妮阿……不如這次我們換去繞對面的大樓好了……
在找不到我們就回去面壁思過吧……」
「說不定現在教室改到社長的教室咧……」
接著我們便朝著對面教室前進……
才踏上了一個階梯~「咦~那個不是我們的社員嗎~」
「喔喔~好感人喔~終於找到了~~」
我們兩個還不敢直接進去……
(這時已過了20分鐘……遲到那麼久⊙■⊙)
最後還是由我鼓起勇氣踏了進去——
「阿……有歸屬的感覺真好=▼=」

找到教室是很好……但為什麼大家都知道社團教室搬哪去了?
我跟安妮剩最後十分鐘就給他落跑……
回到教室,才有人才告訴我……
(哦?還不少人「提前」回來的嘛……)
之前就有發通知單說教室要換哪去了0口0
什麼?有這回事嗎?可是為啥我都沒看到?!
阿……看來我跟安妮真的要去隱居了……
我們是不過問世事的隱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