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今天不是星期一嗎?怎麼又要繼續奮鬥咧?
沒錯,不管是高中還高職,只要是冠著「國立」兩個字,
學生們就逃不過課業壓力的陰影;暑期輔導的悲慘命運。

唉,看看時鐘,才六點半阿,不甘願的爬起床,
不甘願的刷牙洗臉上廁所,不甘願的下樓啃早餐,
再不甘願頂著炎炎日頭步向車站牌等公車……
光是當天的燥熱,想到考卷,又想到下午的大會舞,
我整個就是昧爽……表情就是結滿大便……

臭著臉我坐上了車,臭著臉一路坐到了學校,
臭著臉我跳下了車,臭著臉一路走向了教室,
臭著臉趴下來補眠(樹人你竟然跟企鵝說我身體不舒服,
雖然我像木乃伊,但好歹我也算健康耶)

阿,好不容易混完了四堂課,無聊到有春……
(很想睡精神渙散真對不起英文老師)
叮咚叮咚我終於能吃飯了,跟著企鵝到了維琪媽媽用餐,
恩,聽說不錯吃,好吧~那我就點蛋包咖哩飯好了!
企鵝則點了什麼泰式酸辣XX飯(是名字太長不是我記性差喔)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我掏出小說跟企鵝一人一本,
過了很久第一盤飯來了,
「咦,我不是點蛋咖哩嗎,怎麼多了香酥大豬排」
「哎喲,八成是服務生搞錯了,吃下去沒差啦」
我刻意再等了五分鐘,捱?沒人換喔?
那好,我肚子快不行了……動起筷子我吞,哦~還算美味耶,
又過了十分鐘,第二盤飯也送來了,
靠我當場冒出三條斜線,原來那盤才是我的啦,
一顆荷包蛋那麼明顯,但被我吃掉那盤,
怎麼看都不像什麼泰式XX飯阿……明明就淋咖哩,
害我們搞錯,而且還是他的主人親口叫我把它吃掉的,
我對不起你阿~~企鵝~~

吃完飯本來想陪企鵝去晃晃,阿,新天地要走好遠我放棄,
我們轉移陣地到了漫畫森林看書……(冷氣一點都不涼)
那個老闆娘實在有點給他機車,放心放心書不會給你順手牽羊啦,
再那待了一會,企鵝看完漫畫,我要她去給老闆娘刷條碼不然以為你沒還,
去去,走過去老闆娘說放著就好,企鵝疑惑的說:「嗄 不用嗶嗶喔」
大姐我很想笑你好可愛喔XD,嗶嗶那兩個字不用說那麼大聲嘛,
雖然罪魁禍首是我……要不是我叫你去嗶嗶……
回到學校大家在看電影,又邊打牌,吃飽喝足我當然要好好睡一覺,
就再一片嘈雜聲我也分不清到底有沒有睡著,
總之眼皮一睜開就要準備跳大會舞了啦……

No,又是那顆該死的大太陽(不過沒太陽我們死更快,不然改小粒一點好了)
醫師叔叔說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是紫外線最強的時候耶,
你們竟然枉顧學生性命……叫我們情何以堪阿~~
叫我們二班一起跳,我們班很賽就是第一組,不過跳完沒事就到旁邊打混,
和董A、韡華聊的很起勁,從段考賤題目講到白爛大會舞,
又跟韡華沒事學章魚腳纏在一起,雙雙跌了個四腳朝天,
我們以為對方要倒了都在互ㄍㄧㄥ,沒想到造成反「笑」果,
死董A援手也不伸一把,更丟臉的事竟然在學長面前摔死 ==……
唉唉,算了反正平常形象都放在地上踩了,摔下去假裝不知道就好……

最後老師要大家照進場路線排練一次,漁娘跳完在旁邊看熱鬧,
韡華大熊又菁很白目的再那邊模仿划龍舟,真的有夠爆笑好嗎……
排演時間終於結束,大家各自離開,很懶的再等公車,
我CALL老媽來接我,坐上噗噗壓過夕陽餘光,把疲倦的一天結束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