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母阿(就是班長辣=ˇ=)拿到了公訓的行程表,
靠,印的紙爛就算了,連內容都爛到爆!

什麼?國道風光?形容的那麼好聽,
從國小到高中都只有這具能形容膩,
明明就只是在遊覽車上看外面荒蕪的風景
偶爾繞到市街熱鬧一下,
其他幾乎都在聞鄉村特有的氣息吧?
(例如咧,新鮮的牛便便

飛牛牧場,這個還勉強有那麼一點興趣,
但他馬的只停留一小時半是怎樣,
下來幫cow擠個奶時間就差不多了吧?
還是喝個特製牧草汁清一下宿便阿?爛死了!

淡水老街漁人碼頭,雖然早就去過了,
但也只有這個算值得欣慰,


還有美味的魚酥&鐵蛋等美食著我阿……
(個人愛吃這個我就不計較了)

第二天還有什麼?
台灣科大參觀,But那對我來說只是個夢,
踏進去彌補一下空虛嗎?省著點時間吧……
觀賞外牆就好好不好?
還要去台大賞杜鵑花,你x咧我還寧可去賞櫻花,
要不然跟我家的玉蘭花對看,無聊聊無聊透了!!
接著是五分埔?聽起來是妹賣啦……
可是他馬的又在潑人冷水,又是那
刺眼的數字——90分鐘!
xxx的咧,那邊你逛一下午都逛不完吧?
怎麼不派人親自去走走,看他走多久再來評估時間阿?!


第三天去哪?月眉?很好!月眉!
你他x的月眉只有斷軌能玩好不好!
(看一下也只有幾個勉強算刺激)
乾脆叫我們去那邊野餐算了(配上尖叫聲),
我不如一進門就搭斷軌搭到集合回家啦!

遊覽車保險費,跑去北部行程少又無聊透頂,
我猜住的飯店也不會好到哪去,
而且八成有一天是一大群擠一房,聽說這樣3,600喔?
你x卡好你去搶算了這樣還比較快!
所以我說,我們全班乾脆一起去日本算了!
三萬塊都比這個值得啦!!

(有帥哥看又有東西買還是特別的異國之旅)
還是直接辦班遊跑去南部(搞什麼全班都投南部耶),
總之,學校實在是太差勁了啦!!
簡直讓人失望透頂!!=口=!!

(忿忿不平ing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