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 ,不用說的太白,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心中有所保留的,
   希望你能自己了解。


  很抱歉,我也不想傷害你,
 更不想破壞彼此間的情誼,
因此我也絕口不提,
   不過我想說清楚
  我確實不喜歡有這樣行為的人,
       感覺,有點不太好呀。


我承認我也太愛計較,
 這是我自認最大的缺點,
  每次有這種想法浮現,
    我就覺得自己真是蠢斃了。


     所以我會等,希望你能改善你的壞習慣,
 當然,偶爾開個玩笑是無所謂的,
   不過我希望不要太隨便,否則我會生氣哦。


  我也會學著把心胸寬大些,
  我想這對你我都好,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