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憨*]

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
正確來說是考英文聽力啦。

就是阿,
考完試我改完帥哥的英文考卷後(要傳回去嘛),
我就整隻趴上桌上用考卷「甩」帥哥(好像蟲)
邊氣若游絲的喊:「欸……帥哥……帥哥……欸」
可是帥哥完全無動於衷,
是我甩的太小力還根本沒甩到咧,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英文老師突然大喊我的名字:
「△△,這樣王X郁(帥哥本名)沒感覺啦!」

好丟臉阿!!!害我好尷尬捏>口<
只好一直憨憨的傻笑,
我那隻手也反射性的縮得很快,
幸好帥哥最後終於有感覺我在甩他了……

---------------------------------
[明天*]

明天還要美化廁所,
接著逛中正,
還要去幫仁嫂挑SHOP照(是齁)
然後又能順便看看我好久不見的光一超大海報了,
又跟阿芯約好看柯南電影版,
怎麼覺得假日好短暫捏……

時間,時間,時間阿。

---------------------------------
[阿雜*]

最近都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越寂靜反而顯得突兀,
有種感(自)覺湧上來,
總覺得怪怪的……
怎麼說呢,就是又開始擔心了。

唉,我也希望是我想太多,
剛看了老師寄的文章,
說的簡直就是我這種人嘛,

講實在的,我不想在想太多了……

---------------------------------

不好意思整個很沒串聯性,
因為想說很久沒寫開放的文章了嘛,
各位看看就好@@
別驚訝,這次發文真是最短的一次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