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已是預料中的事,
而且我其實也認為延後比較好,
畢竟真的很趕,
但消息真的傳來還是有點不能接受耶,,,
而且也有人開始準備了,
甚至興致勃勃地等待它的到來。

現在對學校越來越失望,
某種水準降低,
有人懂我在說什麼的;
辦事效率又差;
這次果然又應驗了。

哪有人都要活動的當月才在招標?
我是不清楚招標的工作多複雜,
也不曉得為啥你們偏要這麼慢招標,
但這樣真的讓人感覺很不負責任,
至少我看到的我覺得的是這樣,
不是說很早就開始規劃了嗎?
那到底為什麼現在才招標,
還搞到留標?

好吧,要是說招標成功了,
剩不到一個月要得標廠商去準備,
對他們來說也不容易吧,
倉卒出遊,導致的遊樂品質降低,
人又玩得不盡興,
那有什麼用阿?

不管是不是價格太高,
條件不符合,
說來說去就是時間不夠充裕。
如果你們及早進行招標活動,
那麼就算有意外,
也還有機會調整吧!

真的很無奈,
唉,也罷,
這樣換我們有更多時間準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