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華威脅說,
今天沒提早集合,就要跑800!
誰叫我們班都很喜歡慢慢來,
雖然我也很愛慢慢來……
人老了有什麼辦法@@


結果今天體育課大家跑超快的捏,
不愧是800的威脅性!!


---------------------


因為昨天測立定跳跟肢體前彎,
導致很多人腰酸背疼手腳酸痛,
所以大家都哭喊說不要測仰臥起坐,


所以阿華要大家去練籃球,
阿……我最不喜歡籃球了,
很沒成就感,只有挫折啦……
雖然小時候很喜歡跑去加後面籃球場投球@@


可是聽說要考試,
10顆進2顆就及格,
好吧也很久沒碰了……
去玩玩也好~


---------------------


大家都玩的很爽,
可是我投了N顆
不是用力過猛,
就是轉一圈之後就是不從那個洞掉進去!!!
可惡阿ˋ口ˊ

這時旁邊某人在那邊喊~~
「姍~~想著妳的光一~~
投進了光一就是妳……


的啦……」


幹麻停頓?
因為她話還沒講完我就進了,
還是空心咧!!
害我那瞬間叫很大聲> 3<


光一是我的了啦對不對~

現場很多人作證喔,哈哈哈……


輪了一圈又換到阿母,
我:「母阿~妳要誰妳要誰??」
阿母:「我要傑尼斯全部!!!」
球就投了出去,
媽阿,也是個空心阿~~~~
傑尼斯是妳的了!!


可是要扣掉光一喔,
還有阿仁。
嘿嘿嘿……… ̄︶ ̄y


---------------------


對了,發現本人一個很可怕的手殘症狀,
聽說我投籃會手交叉!!


我故意不交叉還是交叉耶,
是中邪還是我是肢障?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啦啦啦!!!
(還有,這樣投進有分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