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已經有預感,這次的期末考我將會大大的失足,
沒錯,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
沒有一科到達我的標準,甚至有些還退步!
那到底是什麼成績?只會讓我感到沒面子......
當天還是結業式,我甚至不想再看到成績單......
想直接回家面壁思過!或是大哭一場......
甚至想乾脆消失算了=口=!

有人告訴我,沒人能一輩子順遂,也總會有不如意的地方,
尤其是課業......但你們能想像那痛得椎心刺骨的感覺嗎?
沒有經歷過的事,當然能若無其事的安慰人,
當然,這也是我曾經做過的事,現在我懂了......


我承認我對成績看得很重,才會有這種自虐的想法,
我也知道為什麼這次跌的那麼慘,
緊張嗎!還沒考就在擔心時間不夠,題目也沒辦法專心看完......
甚至直接亂跳,我到底在幹麻呢?就像期末考前症候群一樣......
就是因為是期末考,我要求才更大,希望作題速度加快,
才反而造成不堪的結果......

那這樣怪誰呢?就是自己呀......這樣根本就躁鬱症前兆了,
我想,考試就是要以平常心來考吧!同時也要具備信心,
過去我也常因為「緊張」這該死的東西滿身是傷呀,
怎麼還是改不過來呢?沒有毅力、難以克服的心理障礙,
這些也只是藉口,我還是會試著,保持一定水準來看待考試!
只有前幾次努力是不夠的......加點油啊!

那句「沒人能一輩子順遂,也總會有不如意的地方」的考試後安慰專用語,
應該加長「從高處墜落,很痛,才能記取教,才有機會爬得更高......」
越高處的困難越高,相對的看到的景色更美。(喔?凜冽風中的景觀嗎~)
是的,而那重傷後結痂的瘡疤,則會時時提醒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