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妳特意強調,
我只覺得既可笑又無言,
既然有妳形容的這麼好,
怎麼不見妳敢做什麼事,
因為根本不到那種程度!

所以,我是最佳候補,
什麼都可以,什麼都OK,
說任何話都沒問題,
不需要顧忌到任何後果,
包括我的想法。

剛開始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
試試看吧,沒事的,這樣就好,
這樣對彼此都有好處,但,
我發現我錯了,妳越來越變本加厲。

妳有沒有想過那些會傷害到我,
妳不覺得妳有時候太自大,
我只能說,妳真的很自私。

我不想說,妳不知道嗎?
可是我會維持基本的回應。
所以我用打的,別怨我狠,
至少我沒當著妳的面講出來!

刻意如此,只會使妳像隻鴕鳥,
而這並不能掩飾妳的害怕,妳的寂寞。

妳不想承認,
但我可是看的很清楚,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我不想被當成白癡耍,這並不有趣。
也不想有需要的時候才被拿來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