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得知妳出車禍,我就大大的震驚......
而看到報導,妳的情況是那樣不樂觀......
我心裡想,妳真的有可能會離開,
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希望妳會醒來,
再用那甜美,有朝氣的笑容出現在每個人的面前。

在昨晚,我又從報導得知,妳真的走了......
雖然已經有了這個想法,但依然受到了強力的衝擊,
看到妳的家人、朋友們哀慟不以,
我也哭了,我實在無法相信妳撐不下去.....
這對所有人都將是一個極大的噩耗......

而這件悲劇也給了我很大的感觸......
我不知道為什麼影響我這麼大,
也許生命的美好,真能衝擊每個人的心吧!

一個年輕的生命,因為一場意外,就此香消玉殞......
瑋倫,妳的暱稱是仙女,那麼妳在天上,
相信也是最美的天使!
臉龐依然清麗,笑容依舊甜美,
妳正不捨地,俯看著這些曾經深愛過,也深愛過妳的人....

曾落入凡間的天使呀!
妳曾留下的足跡,印在每個人心田,
妳的一顰一笑,烙在每個人的腦海,
綻開美麗的笑顏,張開那純白的翅膀,
盡情飛翔吧!

希望妳能走得安穩,
在那裡,也能露出微笑看著這邊的世界!
所有的影迷們都會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獻給* 最美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