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我的歇斯底里,
我的胡思亂想,
我的庸人自擾,
我的神經質,
給大家添麻煩了。

謝謝妳開導我,
我領悟了很多,
我才體會到自己還有得學呢,
也謝謝妳的寬恕,
要一起像法國人效法喔,
C'est La Vie!嘻。

也感謝另外一個妳,
多虧了妳告訴我的那句話,
我才沒有越陷越深,
好險我真的做了,
才沒留下遺憾。

謝謝,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