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也知道不應該生氣,
為這樣的小事生氣實在沒什麼意義……
但我不舒服我心裡不舒服!


我就是不喜歡妳說那種話阿,
對妳來說那是沒什麼用處、
只是很普通的東西------
因為妳根本不會用到它。


但那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妳知不知道阿?
我才不想那麼輕易就說乾脆不要了,
不然我當初堅持什麼?


什麼都不懂,
就別講那種話來刺激我好不好阿?
說的這麼輕鬆,我總覺得聽到的盡是調侃。


我很不想這樣,
很沒用的,
我還是這樣!


真想找塊擦子抹去,
什麼都不要聽到比較好!


我只是覺得刺耳。


聽聽就算,我不想得內傷罷了。


我也知道麻煩人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我不想不抱著希望,
聽了之後我已狠心捨棄很多.
給我一絲曙光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