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聽說過不懂就要乖乖閉嘴嗎?
你的不良紀錄可又增加一條囉!
惦惦還比丟人好!

實在不懂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那樣只會讓人想鄙視你!
不覺得很諷刺嗎?我都替你感到可恥。

我雖然沒有像有些飯那樣消息又多又快速,
但我至少還知道該做什麼,我敢說我是認真的!
哪像你?你不配喊他們的名!

----------------

我突然想到有人以前說過一句話,
我現在可以非常堅定的告訴妳,


我們尖叫,
是為他們尖叫,
我們尖叫
是因為我們愛他們!!!


絕對不是妳們那樣膚淺,
虧妳好意思拿出來比擬,
別把我們跟妳相提並論!

我們追求的不一樣!


----------------


不是有幾張照片
不是有幾張單曲
不是有幾個週邊
不是光看日影劇
不是隨便討論,
不是只會
「阿~xx好帥~」
「阿~xx好可愛!!」
就是愛他們。


愛的好盲目。


會主動去認真看他們的消息,
了解他們的一切,
看到他們會自然的被吸引、
會被他們的演出感動、
會深深沉醉於他們的一舉一動中……


同樣是熱情尖叫,卻有不一樣的意義!
不在那些話,重點是在心!

----------------


真的有夠討厭你這種人,
稱你顏飯也不過,確定自己的心意再說!
好好記住這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