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返校日阿,
大家都顯的相當亢奮欸!
應該是太久沒見面了吧xD


------------------


一走到教室外面就看到母阿,
母阿說阿仁嫂有好物要給我,
哦哦哦?是蝦米~?

原來是涼涼玉照!!

很感謝阿仁嫂還特地給我涼涼的雜誌照> <
那正是上次去找卻被攔截一空的阿……
真的超愛妳的啦阿仁嫂!!!!(抱)
也恭喜妳集滿點啦>\\\\<


然後韡華確實已逐漸陷入小涼涼可口的笑容中了,
沒辦法,誰叫涼涼實在太可愛了咧?
歌唱的好舞跳的棒演出計認真又賣力!
請繼續保持~我會很開心的喔


------------------


本來以為可以悠閒的,
反正從來到現在好像也沒啥事嘛(攤手
結果還是要去打掃…阿~原來上次不是最後一次掃廁所阿
之後由我跟某鵝上陣拎著垃圾去處理,
某鵝很幸運跟學弟擦身而過歐,來對了吧來對了吧!
上次的陰霾一掃而空了沒?哈哈哈哈

對了,實習經濟老師好正,清秀又漂亮~
我好喜歡她的腿喔xDDDD(←誰快拖走這隻色


------------------

掃完地回來大家一派輕鬆,
阿仁嫂就放了KT節目的DVD,
某園看到小龜眨眼放電就渾身軟趴趴了!
某芯都沒看到妳家美人的模樣,美呆了-\\\\\\\\ -
吼!這樣一誘惑我又想去買跳跳的了啦>口<
會有跳打歌上過的節目欸……=
\\\\\\ =


學姊今天還意外現身內!我好驚訝~
妳還是那麼可愛~
謝謝妳今天還回來看我這不良學妹內>\\\<
未來到大學要繼續努力喔!!

------------------

今天也順利把要給小徹徹夫人的卡片和禮物呈上去了,
我說小徹徹夫人似乎覺得她夫婿手上的漢堡比較可口喔
小徹徹你叫她去面壁思過啦>ˇ<
然後某鵝又開始興奮起來了,朋友夫不可戲阿!!(

還有幼稚園說她很滿意我跟小芯芯送給她的生日卡片歐,
我還以為妳會嫌棄咧,很窮酸
但是聽到你說我的カメ畫的滿逼真的我還挺爽的,
老實講我真的很想在旁邊寫「我自認我畫的不錯欸> \\\\\\<」(
喜歡就好,要好好保存內~

------------------

好不容易要去集合了,主教還出ㄘㄟˊ,
人家是畢業生打個球你還噹人家實在有夠好笑的!!
瞧你一臉樣……xDDDD
廢話不多說快開放大門吧
~~~

------------------


我想我們班是唯一對新學弟妹充滿熱情的吧
商三丁探望新生的人數可不比二丁差歐呵呵,
本來還期待可以偷看一眼學妹,
最後還被他們班導趕走?這是怎樣?
可惡~我連一年級學妹長啥樣都還沒看到欸~
算了算了自認倒楣!!閃人閃人~
我跟幼稚園要去進行今天重大的任務了啦!


------------------

就剩下黃金一星期,大家都要盡情揮灑青春と汗水!!!
不要留下遺憾就準備迎接水深火熱的考試地獄
提到這我又想抱怨一下,話說這課表實在有夠爛,
星期五存心操死人就對了,統測科目全上是吧…會計最後連兩節…
有相當充裕的時間能給MARY好好利用…很好…非常好

神阿!也請保佑我一切順利,
不要再有衰事發生了,阿彌陀佛!阿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