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JET好像要播偵探學園Q了耶!!!

在其他涼飯網誌上看到消息,
想說該不會是台灣買到版權了吧?
可是不知道是哪一台,
反正也就只有那幾台會播日劇= =!
很興奮的就先跑去查JET節目表~~~
阿阿阿~這麼一查,還真的有阿!!!

又據說是7/25晚間十點播出~(應該是接續有閑~)
應該是吧應該是吧> <
這......這實在太美好了阿阿阿阿!!!!!!!
(拍桌+灑花+滾走)

雖然11集都已經研究完並躺在家裡電腦了~
但我還是會支持的!!!
畢竟在電視上看起來比較爽,
效果比較好,
人物的臉也比較大,
某涼的臉看起來就更美了.......
(謎:你又在想什麼了阿)

我要來重溫偵探學園Q~~哇哈哈哈哈!!!
最後,跟JET磕頭~感謝您的大恩大德阿~

--------------------------------------------------------------------

▼視頻截圖。流(涼飾演)
好不容易的一個微笑,光這裡我截了他N張阿我= =!!!
就是這抹笑讓我誓死效忠他的!!!(某光:喂喂喂~~~)







▼其他劇照(嚴重私心~~其他下次再補好不好xD)










其實,我還是最喜歡看涼演偵探了-/////-
(光演偵探也很帥=ˇ= 眾:你這戀童癖又制服兼偵探控!!)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