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發表對Yabu上劇的感想 含發神經 吐怨氣 慎入)


我來發怨婦文呵(啥?)
媽~~~前天看完CM我心臟都快停了!!!!!!!!!!!


大家都知道,
俠義HELPER裡阿薮是演沒出息聒噪又愛玩女人的無賴男
我本來以為只是很三八愛跟女人玩來玩去那種 
還期待的要死(喂)
但看完CM後  害我不太敢直視他在裡面的"表現"了


只有看某人笑得燦爛如花(爽)又亮出招牌動作YA(11秒 對就是那瞬間)
我被迷惑住了而已
但下一秒後的畫面
若是沒有看到人家說的
我真以為旁邊只躺了一個女人
沒想到仔細一看
藪雖然是側身
但還有另一隻手緊緊的勾住他阿
(yabu是在猛親他身下的女人吧)


也就是說...居然還有3P戲!!!!!!
那連續劇結束前這種畫面要看幾次阿
最後的結局大概會是 (會變花心男是因為在一次戀愛中遭受打擊於是自暴自棄)
薮遇見了一個真心愛的女人 決定痛改前非再次相信愛情(眾:幹 不要亂編劇)


7/9以後我心情可能會很不好...很不好(若是推甄又失利= =)


-----------------


而且舞台劇據說要連親56場(淚奔)
我又被重重的打擊了一下(雖然說..愛情片本來就會有這種橋段)
人家藪藪才19歲欸
演露骨又特殊的床戲我就不能接受了
還要跟大姐姐一直親一直親
拜託請借位借位= =
要去看的藪飯也要做好心理準備(對心臟太刺激)


-----------------


爲什麼下半年阿藪都得走情色路線
看yabu裸體是很興奮沒錯(喂) 
但旁邊不要躺女人啦= =
這一切全都應該是屬於八乙女的!!!!!(吶喊)
小光會不會半夜躲在房間角落啜泣啦????Q Q


-----------------


看(聽)完藪光的定情歌心情才稍緩平緩下來
好閃 畫面優美  歌好好聽-****-
請欣賞由藪宏太作詞、八乙女光作曲,小倆口帶來的「Tears and smile



(轉載於★ジャニーズ☆パラダイ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