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今天敗到的其中一張雜誌照,可愛八可愛八
(炸)


----------------------------------------

喔耶~~~~暑輔地獄終於要在今天結束啦!!
偏偏教官主任他們真的很囉唆,
尤其是校長差點就講到欲罷不能
(可以跟連爺爺媲美了喔xD)
放心吧,三年級了,大家都會努力的啦:)

正當師長們滔滔不絕的發表演說時,
手機突然一陣狂震,原來是阿芯call我阿=口=!
但是……我現在不能接!萬一接了……
「誰?那位同學還在玩手機?給我站起來!!」
不知何時的結業式我真的被嚇過欸= =|||

-----------------------

一放學我立刻打電話給阿芯,
原來他今天半天班而已啦xD
克制不了慾望打算跟我去日独~
嘿嘿嘿~來吧阿芯~我們一起飛奔去日独吧xD

接著就跟幼稚園去等0左,
感謝喇仔還幫我帶路啦> 3<
上車找位置的時候,
某稻草看了我一眼後竟然給我坐在幼稚園隔壁??
ㄞˊㄞˊㄞˊ?你看不出來我跟她一路的嗎??
哼算了我坐後面

妳這樣會害幼稚園很想我的欸!(遭踹)

-----------------------

坐車真的有夠無聊,害我不小心給他睡著了……
應該不會太久的車程,我怎麼覺得過了好久咧?
旁邊那位大姐好可憐,她剛大概當了一下我的枕頭吧?
不好意思一直用頭點你肩膀內ˊ 3ˋ

到了火車站,才走過就看到阿芯在大眾門口等我,
我:幼稚園妳還記不記得阿芯阿~
某園:妳跟上次穿的衣服一樣捏~
某芯:沒啦只是剛好穿一樣的啦~

這什麼對話阿 囧
其實某芯有很多件宅女裝……(噓)

今天的目標就是日独啦!
可惜不是商丁進香團一同前來還挺沒勁的欸,
一進去我們就開始搜SHOP照,

幼稚園翻到了雜誌照相本,買三送一欸!
剛好讓我們翻到了幾張小涼涼跟美人,
某芯看到笑的那麼陽光的美人都快動妹條了xD
買了買了啦!!
結果幼稚園的沖天炮小龜龜剩一張 囧
送一張要送蝦米咧?
我跟幼稚園死命的搶獲贈一張的機會xD
不好意思啦幼稚園,八月妳會很爽,
等著鼻血噴盡而死吧,嘿嘿嘿嘿嘿……

今天又敗了四張,
一張跳兩張涼涼一張光王,
看到認真的阿光就又忍不住了啦ˊ 3ˋ
把身上僅有的盤纏都灑了還借錢不吃飯跑去買照片欸,
被阿芯猛噹 囧
最後還是幼稚園跟阿芯分食物給我,
謝謝你們的大愛啦施主~~佛祖會庇祐你們的

吼,沒辦法咩,
為了SHOP照跟周邊我要不吃不喝了啦ˊˋ
詳情可以去看某芯的網誌,點我

-----------------------

突然想到要幫某跳飯看跳跳的單曲阿,
我差點忘記欸 囧
先繞去大眾看了一下,貴死人= =!
換啦換啦!
之後又跑到了光南晃,欸欸~
兩張加起來不過才一張專輯的錢欸!
就是這個啦!準備回家跟他報告啦xD

-----------------------

跟阿芯邊邊聊準備去搭車,
突然看到一台大白咻過去
我、我又被「咻」過去了嗎?
本來認命又要跑卻阿芯家打擾,
(怨的是我竟然沒帶傳家寶二號?)
最後又撥了一通電話查時間,
哦哦哦哦~~它說即將抵達欸!!!
原來二號車狂誤點也是有好處的-▼-(一整個錯誤)

車很快就來了,司機是胡X揚先生,
阿芯對他印象超好的,
邊走上車我就狂用眼神跟唇語暗示阿芯是他~~
阿芯也看的出來欸,我們兩個不愧是好兄弟阿阿阿~xDDD

-----------------------

搭車實在是很無聊,
我又睡不著兩眼直直望著窗外發呆,
可是回家就不無聊啦!!!

哈哈哈哈,今天晚上好事成雙咧!
先是恭喜我家孩子們三度上MS,
台壓8/6發行請大家支持喔!
另外今晚10點JET偵探學Q首播,
請各位也務必要捧場阿~~~

我會替小涼涼謝謝大家低辣

對了對了,今晚花樣也要完結篇了,
經過這幾個禮拜的追蹤,我發現我之前沒看完是個錯誤,
這部片有些內容不錯……值得思索,
再說,TOMA跟YUSUKE爆可愛阿阿阿阿xDDDD
來個熱淚盈眶的感人結局吧!!!

再來,大家一起迎接為期一個月的暑假吧!!(歡呼~~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