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O至奈奈的Blog)


俺承認俺是私心才把這篇另外分出來的。


-----------------------------


回家後馬上開了奈奈的網誌,
星期四被涼藪大CHAN的笑瞬間秒殺。
是說涼介好像長高了?!藪貴整個都好可愛(樂)
可是不知道是哪本雜誌阿(汗)
我只知道MYOJO這次是有跳跳四人的封面,
但內容就不確定了,就跑去網路書店查,
看半天似乎是ポポロ的啦=口=
阿~~~~~我剛還在金石堂摸到它欸而且還只剩一本!=口=
不會吧難道我又跟跳跳擦身而過了嗎 囧!!!
可是是0922出版的一定還會有貨的!!
←自我催眠中)


雖然不太喜歡ポポロ封面的排版,
可是內容好誘人,有跳跳的孩提時代啦、而且也有KK專訪
光有這兩個加持就有足夠的理由讓我買下去了(炸)
可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沒買、星期一又逢日独公休,
這樣就算有人幫忙買也要等到星期三才拿的到……
哎喲誰這兩天能幫我買嘛!> <
哭)


-----------------------------


阿~下禮拜的MS是重播0425的內容呢,
我爽!!!因為有我家的米寿司啦!!!!
(KT訪談部分通篇也都媽說到KK,哈哈哈哈)
還可以幫光光宣傳最近重播的壽司王子,
那集米壽司真的超古錐的呀>\\\\\<
講到你還左顧右盼的裝傻,還叫丸子起來比沖繩海龜xD
最後自己表演完還偷笑你不要以為沒人看到,還有特寫歐(指)
是有沒有那麼可愛阿(笑翻)
(↑快去看人家之前貼的啦)

然後,
距離播出0711的那天也快到了!!!!!樂)
跳跳三連發阿阿阿阿>
\\\\\\\\\\\\\ <
因為這禮拜二是播0620阿拉西上的那集
而0627是特別夏日歌曲篇,不知道會不會播(?)
[心裡在祈禱跳過跳過(←壞女人)]
接著集數就來到了0711,我天天都在計算&倒數欸!!
總算是被我等到了啦>\\\\\\\\\\\\\\\<
雖然變態的本人都不知道盯著涼的特寫幾次了,
又老愛定格xD(爆)
就算還沒播到,還會重播前幾集
但也不遠了啦!!嘎哈哈哈哈~
好期待好期待>ˇ<

下禮拜快到吧-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