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很明亮
看來應該是個不錯的一天,
整理運動服往書包塞(下午我要換運動服>ˇ<~~)
下樓早餐抓著就衝出去等公車,


走到一半 


阿咧?




......................................................




我穿皮鞋辣!!!!!!!!!!!!!!!!!!!!!(囧x100000000000)


-----------------


ㄓㄨˇ菱真的很笨欸
看到金賢重真的就笑的合不攏嘴
跟我想的一樣欸=ˇ=
她說當下看到桌上那張 
還以為八成是光一 涼涼還是阿藪的照片之類的
(靠 爲啥妳馬上聯想到我阿 = =)
然後還到處問人家這誰的
我就說,沒有人的那就當妳的就好了嘛


就是我放的阿 哈哈哈
幸好當下查某還滿聰明的 沒有馬上戳破我XD


-----------------


今天第一二三節都要去禮堂預演畢典
要受獎的第一節就要去了,
齁 不能玩電腦了= =~~
坐在那實在很無聊,想說偷打一下瞌睡,
眼睛才剛閉著,突然感覺有人在撞我椅子
靠~~~是誰辣(心裡暗暗這麼想XD)
以為是後面的北爛男又在鬧 ,哼老娘才不理你!!!!
結果不知是誰又撞了一次
吼 本來想轉過去瞪人
眼睛睜開一看
靠腰!!!!!!!!!!!!!!!!
大家都起立了 只有我還坐著啦=口=
(好丟臉)


-----------------


獎還是繼續頒,
因為查郎說她想上去看看,
所以韡華就讓她代替她上去領獎,
才剛把查郎推出去,
這時母阿轉過頭來問:
企鵝會不會站錯地方阿
不會啦  我剛有跟她講
結果大家頭才剛回過去


......................................................




查郎真的站錯位置了!!!!!!!!!!!!!!!!!!
原來的位置空了缺,
這時教官拿著麥克風開始大喊:
「商三丁班陳X汶~」
「商三丁班陳X汶~」
「商三丁班陳X汶有沒有來?」
她喊了很久欸 我們在那邊想企鵝怎麼不應聲啦
後來聽企鵝說,她在後面很小聲的說「在這...!在這...!
所以教官根本沒聽到  囧..........
害我們在那不知所措= =+..........
總...總不能當場大喊韡華跑去棒賽吧XDDDDDDDDDDDD


好了,開始頒獎!
但…我擔心的情況還是出現了


陳查郎用右手拿袋子(代替獎狀)!!!!!!!!!重點是一臉呆樣完全沒發現


問題…問題是右手等等是要用來敬禮的阿阿阿!!!!!
從下面看上去,一排大家都是用左手Hold住的
就查郎是最顯眼那個,抱錯邊Q口Q


查郎阿 妳沒跌倒
但可真是糗斃了欸=口=~~~~(韡華也糗了XD)


有哪個男人願意好好照顧她的一生對她不離不棄?????
(不然妳會害多人一輩子幫妳擔心欸)
快點把她娶走啦Q口Q


-----------------


下午 我真的拼命狂睡
真佩服我在這麼熱鬧的環境下怎麼睡的著欸= =?(XD)
12點多就開始睡 中途爬起來倒廚餘
回來睡到2點半一天又這麼過了= =?
反正現在去學校就混畢業啦Q口Q


還有 班上的查撥跟二丁 恭喜你們啦=ˇ=
你們PK賽我可是很快速的閃過去喔(倒ㄆㄨㄣXD)
只要我不去看球賽就不會帶賽XDDDD


------------------------------------------


星期六沒上線其實我跑去玩爆爆王= =
昨天晚上看到一些事真的有夠火大
好加在母阿今天早上跟我說涼涼要出演24時間SP
「にぃにのことを忘れないで」(難以忘懷哥哥的那些事)


光看片名&劇情就覺得很可憐T^T
這種催淚片我最受不了了啦Q口Q
亮飾演15歲就罹患腦瘤的大哥(我期待你的表現!!-ˇ-)
涼涼則是飾演弟弟(可以期待兄弟之愛了?!0\\\\0)
我又可以好好被涼涼滋潤一下了(涼你脫離不了學生服欸[指]=ˇ=)
光想像涼涼在裡面一定會有的楚楚動人的表情
我都快哭了
(喂重點不是這個)


還要等到8月底  剛好是夏控結束後兩天~
不過我依然會乖乖的等的=
\\\\\\\=(打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