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相處過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很容易~很容易過High的人
(一堆人拼命點頭)


尤其是涉入J家這個部份,
PV花絮
雜誌訪談
節目內容
J禁CP
發單曲到開控


小的到大的,不管是什麼事情
只要有關孩子們
我都會很開心很激動,
而旁邊的人無不被我荼毒~


-----------------------------


前幾天看到某篇J飯的文章
她提到,
有人說J飯 韓飯很花痴


身為一個J飯,
我可以很大方的坦承,
是的,我確實很花痴!


但沒人能否定我對他們的熱情!


-----------------------------


花痴?
為什麼呢?
這是個非常簡單的問題,
而我想每個人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因為有「愛」阿!


在不了解的人的眼裡,
這或許就是神經病吧!


不需要很激動,
但若是平平淡淡的喜歡,
似乎有點乏味了吧!
也許有人是這樣默默支持偶像的,
但我就不適合這樣啦…


-----------------------------


你要說我花痴,
開開玩笑絕對是很OK的!
我絕對不會因為這樣就發飆,
因為我知道你只是開玩笑~
(若是發神經的時候沒被噹不也挺無趣嘛![笑])


先前跟J飯聊天,
她說過,周圍的人很愛拿她的偶像開砲
老實講啦…奉勸這些人
每個人的容忍都有限度的,
若是踩出這個範圍之外,
那可就要注意了喔!


-----------------------------


希望那些人可以認真思考一下,
請別惡意批評J飯或韓飯們(甚至他們的愛
這樣是很過分的一件事!
不喜歡請自行從眼裡省略或直接跳過
不要看完才在那放馬後炮,
說句老實話,
還不是你們自己要看的?


根本無法體會他們的感受的你們,
更別提了解他們的動機了!


坦白說,喜不喜歡是個人自由,
但關於這點,大概還輪不到你們來批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